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XC90“电动版”9月上市 油耗2.6L

2015年09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8万起。

从国家环境保护部所公布的车型信息中我们可以发现沃尔沃XC90混动版车型将搭载型号为B4204T35的发动机,这是一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由2.0升4缸双增压发动机与一台具备64kW功率的电动发动机组成。与其搭配的传动系统则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方面,沃尔沃XC90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双增压(机械增压+涡轮增压)2.0升四缸Drive-E汽油发动机负责驱动前轮,最大功率为235kW,峰值扭矩为400Nm。电动机负责驱动后轮,最大功率为64kW,峰值扭矩240Nm。此外,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6秒,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6L。

普通版XC90搭载Drive-E T6 2.0L四缸双增压汽油发动机,拥有235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400 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5L。 相比插电混动版XC90,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6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6L。在动力输出与节能减排方面均超过普通汽油引擎版XC90。可以说,该车型是沃尔沃顶尖技术的体现,新车在9月份将正式上市销售。(网通社 2015年9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