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比亚迪旗舰SUV-搭3款引擎 竞争吉利豪情

2015年09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政策的逐渐开放以及政府方面的支持,吉利豪情SUV竞争。

从上述公示信息来看,比亚迪S7备案的2.0L和2.4L车型将分别匹配自动和手动两种形式的变速箱。另外需要注意的是,2.0L车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3kW,综合百公里油耗为7.8L;2.4L车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23kW,综合百公里油耗为8.8L。

比亚迪S7定位为中型SUV,是目前比亚迪传统动力SUV车型中产品定位最高的车型。据比亚迪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比亚迪S7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855/1720mm,轴距为2730mm,略逊于同级车型吉利豪情SUV。

目前现款比亚迪S7拥有1.5T、2.0T两种动力组合,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系统匹配了六速手动变速器;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51kW,峰值扭矩为320N·m,相应的传动系统使用了技术更先进的六速双离合变速器。而未来新增的2.0L和2.4L两款动力组合将会使这款旗舰SUV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动力选择。

由于国内目前在10-1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