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9月15日3款新车发布 将陆续引入国内

2015年09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CMF平台是以及塔利斯曼旅行版。值得一提的是,上述车型均基于该平台打造,未来在海外市场上市后将会同期引入中国市场。 

新一代梅甘娜的外观设计受到了旗下Espace和塔利斯曼的影响,进而使新一代车型的外观显得更加精致。而塔利斯曼轿车版和旅行版两款车型,在外观上两车基本保持一致,并且均采用了全新LED头灯,其中C形LED日间行车灯与镀铬装饰条形成呼应。本次法兰克福车展上雷诺推出的三款新车均基于雷诺-日产CMF平台打造,在CMF设计理念之下,零部件跨车型和跨平台的共享程度大幅提升,通用比例将达到80%左右。

各个车厂都在搞家族化前脸,雷诺也不例外,新一代梅甘娜的前脸就和新一代塔里斯曼比较相似,类似梯形的进气隔栅和修长的头灯组合成了家族脸谱。动力方面,新一代梅甘娜将搭载1.2升和1.6升TCe汽油发动机,由于采用了CMF平台进行打造,新一代梅甘娜在车身尺寸有望小幅增加但整备质量将进一步降低,从而提高燃油效率。

全新塔利斯曼在外观方面虽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U型格栅设计,但起伏的线条延伸至大灯底边两侧,使全新塔利斯曼一改之前中规中矩的保守风格。未来现款双离合变速箱。

塔利斯曼旅行版虽然相比轿车版外观相似度极高,但是车身尾部的调整,使得新车整体非常协调,不仅如此,作为一款旅行版中型轿车在空间方面可谓十分充足。塔利斯曼旅行版的后备箱空间为572升,其内部纵深可达1116mm,后排座椅放倒后,上述数据将达到2010mm/1700L。该车也配备了时下流行的电动尾门,并具备脚踢感应开启功能。动力方面,塔利斯曼旅行版与轿车版保持一致,并且首次搭载4Control底盘技术,该技术主要用于车辆转向时的主动悬架调节。(网通社 2015年9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