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知豆产能将翻倍 明年推全新车型-图

2015年09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自宣布联手20万辆/年,从而实现倍增。

项目建成后,不仅将成为宁海地区规模化效益明显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还将助力知豆电动汽车实现从数字化生产到智能生产、智能工厂的飞跃。

为了避免日后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吉利知豆电动汽车先是在兰州基地布局10万产能,用于生产D1、D2车型。得益于先天的地貌优势,该基地为后续检测知豆车型生产质量提供了绝佳的条件。此次选址宁波建设第二家基地,也体现出吉利知豆想要在周边沿海城市“做文章”的策略。

据了解,计划总投资20亿的吉利知豆电动汽车宁波基地占地面积436.9亩,总建筑面积122527m2,产能10万辆。作为本座基地的绝对主角,知豆D3将采用全新设计,定位要比目前在售的D2车型更高(同样是一款三门微型车),有望于2016年正式上市。

通过与吉利知豆电动汽车内部人士进行沟通,网通社进一步确认了这款新车的主要亮点——续航能力和科技配置(特别是车联网技术应用)会有较大幅度的升级。

数据表明,目前城市中70%的私家车每天出行50公里以内,70%的车上只乘一人。“分时租赁”适合短途、高频次的城市出行。目前,知豆的分时租赁业务,已经在山东沂南启动,各地知豆的经销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