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宾利全新欧陆GT明年推出 采用保时捷平台

2015年09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然

旗舰版车型可在4秒内突破百公里大关。

全新欧陆GT在外观上延用了家族设计风格,整体线条十分流畅。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细节上有轻微改动,4个圆形的头灯采用了全LED设计,前保险杠也有所调整,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动感。此外,双门斜背的造型也展现出这款全新欧陆GT的独特风格。

全新欧陆GT将基于跑车开发的前置/中置+后驱/四驱平台,大众集团旗下的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也基于此平台打造。由于MSB平台大量采用轻质合金和铝合金材质,所以基于该平台打造的车型将在重量方面有所降低。此外,模块化的平台设计不仅能节省大量的研发成本,同时还能缩短新车研发的时间。

宾利现款的欧陆是在大众辉腾的D1平台上面打造的,但以现在的标准来看,该平台无论在技术含量还是制造工艺上都难以跟上时代的步伐,在与同级别车型的较量中已不具备竞争力。因此,宾利在停用大众辉腾的生产平台后,将新一代欧陆GT的投产平台锁定为由同门品牌保时捷所主导研发的MSB平台。

在动力方面,全新欧陆GT将搭载3款动力总成,分别是4.0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6.0L W12双涡轮增压引擎以及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旗舰版搭载的6.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7kW,峰值扭矩达到900Nm,从而使新车能在4秒内实现百米加速。

宾利2014年在全球共销售11,020辆新车,其中中国市场共交付2,670辆,较2013的2,191辆同期销量大增21.8%。2014年宾利在华相继推出欧陆GT V8 S、GT极速版、新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