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将推QX70运动版 搭大排量引擎

2015年09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英菲尼迪QX70S搭载5.0L大排量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3L。

英菲尼迪旗下中大型SUV QX70搭载3.7L V6和5.0L V8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QX70S与QX70共享5.0L V8大排量发动机,同样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英菲尼迪QX70S采用全时四驱系统,车辆在整个行驶过程中一直保持四轮驱动的形式,发动机输出扭矩以固定的比例分配到前后轮,这种驱动模式能随时拥有较好的越野和操控性能。

英菲尼迪QX70S搭载的5.0L V8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287kW,与QX70相比在最大功率方面降低了30kW,不过该车的动力系统已经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强劲动力输出的需求。QX70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3L,相比于QX70 3.7L车型而言油耗仅增加1L,对于一款中大型SUV的运动版车型来讲,这样的油耗表现已然非常出色。

英菲尼迪QX70S上市后将会与宝马X5 M应该更有优势。

英菲尼迪2015年1-7月在华累计销量达21,662台,为去年全年销量的70%左右,同比增长33.3%,大幅领先豪华车市场增速。7月销量中,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