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i3时尚型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四十万元

2015年09月04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40万左右。

i3时尚型整体设计风格和现款i3保持一致,只是在配置方面会有所降低,此车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上市。i3继承了双肾式进气格栅,扁平式大灯组与中网线条相呼应。雾灯与前保险杠的黑色线条融为一体。后备箱采用掀背式设计,尾灯组会采用内饰LED显示屏的设计理念。车身尺寸为3999×1775×1578mm,轴距2570mm,并拥有200L的行李箱容积。

现在在售的商指导价为44.98万;除此之外i3还有一款增程式车型,i3增程型,厂商指导价51.68万元。此次将要推出的i3时尚型将变成入门版车型,预计厂商指导价应该在40万元左右,其使用纯电动动力,相比于i3豪华型只是少了一些配置,其他的并没有什么变化。

在动力配备上,i3拥有两种,一种是发动机加电动机的增称型车型,另一种是只采用电动机的纯电动型,而i3时尚型属于后者。宝马i3时尚型搭载一套由12个蓄电池单元组成的8个蓄电池模块组。电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0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 7.2秒,最高时速为150km/h,电池充满电后理论续航里程为130km-160km之间。增程版车型对比于纯电版续航里程多了一倍,如果要满足远距离出行还是选择增程版车型比较合适。(网通社 2015年9月4日 成都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