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名爵MG 3SW今日首发亮相 预计7万元起售

2015年09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今年上半年,名爵品牌旗下紧凑型7万左右。

MG3最早于2011年在国内上市,并于2013年推出改款产品,目前在售车型包括搭载1.3L、1.5L两款发动机共5款车型。近日名爵官方宣布,将于成都车展期间推出MG 3SW车型。相比MG3,MG 3SW将拥有更为年轻化的设计,并将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调整。

从名爵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MG 3SW加入了更多跨界套件,新车在车顶加装了行李架,尾部新增了带导流槽的银色下护板,尾部雾灯区域的造型也有所调整,视觉效果更加动感前卫。此外车身侧面也增加了亮色饰条及黑色护板,并配备了双五辐样式的轮毂,整体的跨界风格更加浓郁。

据悉,MG 3SW将搭载1.5L VTi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35Nm/4500rpm,动力参数与现款MG3搭载的1.5L发动机保持一致,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AMT变速箱。新车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达到5.9L,相比现款MG3车型的6.2L有所降低,用车成本将更加经济。

相比于现款MG3,新车最大的亮点还在于车身尺寸的调整。MG 3SW长宽高数据分别达到4079/1739/1528mm,轴距达到2520mm。除轴距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外,长宽高数据均小幅提升。对于一款小型两厢车而言,超过2.5米的轴距将使其在同级车型中具备一定的竞争优势。(网通社 2015年9月4日 成都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