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研发小排量混动系统 多款车型将搭载

2015年09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普锐斯同级别车型。值得注意的是,根据现代集团到2020年的新产品计划,未来将有多款车型匹配该套系统。

现代汽车旗下目前共有索纳塔混动、索纳塔插电式混动、国产上市,这也为现代打开国内新能源车市场又推进了一步。随着1.6L混动系统正式推出,未来现代混合动力车型将有望更“接地气”。

众所周知,新能源车型相对于传统能源车型技术更为复杂,投入成本也更高,这也直接决定了新能源车型高额的售价,尽管满足了各地政府的排放标准,但这并没有为车企带来良好的经济性。通常情况下,这些新能源技术均率先在各企业朗动、ix25以及瑞纳等车型均有望陆续应用该套系统。

实际上,在今年北美车展中,现代汽车就发布了索纳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也是现代-起亚集团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该车的发布表明现代-起亚集团新能源技术已涵盖油电混动、插电式混动、纯电动和氢燃料电池四大领域。有了新能源技术储备之后,现代-起亚集团到2020年新能源车型将达到22款,其中就包括12款油电混合动力车,由于目前现代汽车已经推出索纳塔混动版、雅尊混动版,这也为1.6L混动系统将应用更多车型提供可能。

放眼当前现代-起亚集团产品线,该企也已经推出7款新能源车型,涉及混合动力、氢燃料电池与纯电动三大领域,并且涵盖轿车、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