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野马新紧凑SUV-今日上市 增七座版车型

2015年09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T70作为野马T70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除了配置有所升级外,还新增加了一款七座车型,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要。

据了解,此次升级主要是针对车辆的配置。2016款野马T70全系增配了电子手刹,另外除舒适型外都配备有日间行车灯,而高配车型还将增加迎宾踏板、后窗隐私玻璃、镀铬装饰条以及双排气筒等配置。在内饰上,2016款野马T70将提供黑色与棕色两种颜色,其中黑色为标配,棕色为选配。值得一提的是,黑色内饰的座椅、门板和扶手等处还将采用充满运动激情的红色缝线。

动力方面,2016款野马T70将沿用现款1.8L和1.8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170Nm;后者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MT和CVT变速箱。单从参数上看,野马T70要稍稍领先于其主要竞争对手瑞虎5。车辆底盘方面,新车依旧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奇瑞瑞虎5等竞品相比,野马T70的价格无疑是一大优势,不到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