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改款全新胜达本月发布 明年有望国产

2015年09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新胜达的改款车型,并将于本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中发布。据了解: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都进行了升级,该车有望于明年引入国内投产。

当下全球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相反的是,SUV市场持续火热,销量持续增长。为此,现代汽车为增强旗下中型SUV全新胜达的竞争力,将推出其改款车型。改款全新胜达不仅升级了外观,内饰方面也做了些许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于本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中发布。

也为其引入新车型打下基础。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第四、第五工厂投产后,首期将分别生产经济型车、改款SUV和一款全新A0级车和一款全新A级车。根据全新胜达的产品定位以及新工厂将要生产的车型,该车有极大可能在国内投产。

改款全新胜达在外观上进行了大量改动,前脸相比现款更具侵略感,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厚重的镀铬材质装饰,提升了时尚感;前大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前雾灯首次使用镀铬装饰,新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保险杠都是亮点,两侧尾灯下的镀铬饰条与下进气口相连,大量镀铬材质的使用提升了整车前脸的金属感,尾灯灯组也增加了LED光源。此外,新车轮毂采用10辐式合金设计,加以灰色亮光覆盖,共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内饰部分,作为现代旗下的(网通社 2015年9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