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名爵将推“特别版”锐腾 采用全新大灯

2015年09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MG(名爵)品牌旗下首款名爵锐腾3月上市以来,就以8秒破百、38米刹车距离等诸多亮点成为业内热点话题。数据显示,今年3-6月名爵锐腾累计销量达到14355辆,此外还有订单量超过万台,良好的市场表现从侧面印证名爵锐腾的产品实力,为进一步增强锐腾这款车型的市场竞争力,锐腾迎来了“特别版”。日前,网通社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特别版”名爵锐腾的绅宝图片,从外观上来看,新车在细节方面有明显变化。

从申报图上可以看到,“特别版”名爵锐腾前脸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LED大灯,灯芯也有所变化,同时雾灯也比现款锐腾长一些。整体还是保留运动时尚的设计,引擎盖隆起流畅线条,提升空气动力学也增强了视觉效果。

“特别版”名爵锐腾侧身同样保持简洁设计,符合大多数用户的审美观念。区别于现款锐腾,车顶增加了疑似摄像头的装置。腰线由前翼子板处延伸至车尾并微微上扬,使整车呈现俯冲之势。行李架、侧裙迎宾踏板采用亮银色设计,车窗采用镀铬饰条装饰,增强实用性的同时起到点缀效果。

车身尾部采用一体化运动造型,线条丰富视觉效果较为饱满。尾灯组采用回旋式造型并采用LED光源,倒车灯集中在中间区域,整体造型与头灯组相呼应,符合时下尾灯审美及光源设计理念。下包围采用黑色设计,集成双侧反光灯条并用半包围镀铬饰条装饰,造型动感时尚。该车配备双边共两出式方形镀铬尾排,符合国内消费者对于尾排“逼格”的追求。

同级别市场中“特别版”名爵锐腾的竞争对手为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