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启辰T70加长版今日上市 车身长度增40mm

2015年09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启辰T70X将于今日正式上市。T70X在车身尺寸和外观方面都得到升级,尤其是车身长度相比于T70加长40mm。

外观方面,T70X在现款T70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新的黑色包围套件,其中包括前后保险杠下部的银色护板、黑色的四轮轮眉以及仿双边共两出排气造型的尾部装饰,这使整车看起来更显硬派。目前国内SUV细分市场持续火热,启辰借此机会推出T70X,新车将与T70一道为启辰销量的持续增长贡献力量。

启辰T70X在内饰方面与T70总体造型基本一致,但其采用了黑色和棕色的色彩搭配,更显年轻时尚,看上去质感也非常不错。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将会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前后摄像头、外后视镜下方摄像头、18寸轮圈以及车顶行李架等。总体而言,与T70相比启辰T70X内饰豪华感更强。

动力方面,启辰紧凑型SUV T70X将继续搭载现款T70型号为MR20DE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卓越,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198Nm,与其匹配的是XTRONIC CVT器,该车换挡非常平顺,动力输出也较趋近于线性。此外,启辰T70X MT车型有可能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

启辰T70X车身尺寸为4582/1840/1644mm,轴距为2630mm,与现款T70相比,新车长宽高分别增加了40/54/2mm,给人的印象将更为大气。启辰紧凑型SUV T70在2015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29,560台,占启辰上半年总销量的50%左右,车身尺寸更大、配置更高的T70X推出之后,将为启辰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获得更高份额做出贡献。

目前国内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该市场中不乏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