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A6跨界版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65万元

2015年09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5万

此前,奥迪只引进了A4 allroad quattro在华销售,而A6 allroad quattro的引入则是首次。allroad quattro车型定位于跨界旅行车,其相比于传统旅行车有着更高的离地间隙和更大的空间,而相比于传统的SUV车型又有类似轿车的驾乘感受。可以说allroad quattro车型总结概括来说就是“能看、能装、能跑”,甚至还能爬山,一辆车能解决不同地形,不同使用环境的多种要求,虽然现在看来比较小众,但是其很可能代表了未来汽车车型的发展方向。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长度4938mm,宽度1898mm,高度1534mm,轴距2905mm;在和海外版A6进行对比时超越A6,尤其是高度方面,比海外版A6整整高出了108mm,所以A6 allroad quattro相比于普通的轿车,其底盘加高明显,这样在通过一些烂路时,其通过性非常出色,甚至媲美SUV车型,而且其还配备有行李架,这样A6 allroad quattro从内到外都散发出一种”不安分“的基因,其注定不只是为了公路而生。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配备有一台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峰值扭矩440牛米,如此强劲的发动机可以满足各种需求的驾驶。传动方面其配备了奥迪7速双离合变速箱(7速S-tronic自动变速箱),而且还提供了5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同时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和全时四轮驱动,这样的搭配可以说几乎所有路况都能应对自如,而其还配备了19寸轮毂,这样豪华的配置让A6 allroad quattro可以成为真正的驾驶者之车。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前脸造型轮廓和A6保持一致,不过在细节方面二者截然不同,A6 allroad quattro外观最引人瞩目的地方就是配备了奥迪最新的矩阵式LED大灯,相比于普通的LED大灯,其不管是从视觉感官还是照明效果来说都有质的突破。而其他方面,A6 allroad quattro的中网采用瀑布式镀铬装饰,车标下设有全景摄像头,而下包围采用铝合金材质,显得非常精致漂亮。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属于旅行车的衍生车型,所以其保留了A6旅行车的熏黑下包围设计,尾部造型修长美观,这样的造型不仅仅体现在感官上,因其采用这样的造型,后备箱空间也更加的大。排气管采用双边双出设计,而尾灯和头灯呼应,也配备了矩阵式LED尾灯,可以说奥迪A6 allroad quattro的外观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非常和谐。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的中控内饰和A6保持一致,做工用料同样不含糊,但是在一些细节上做了调整,使整车不像A6那样具有弄弄的商务气息,而显得更加年轻和有亲和力。而A6 allroad quattro搭载了第四代MMI多功能系统,液晶屏和A6一样可以收入中控台内,而同样的也具有手写触控板,而值得一提的是A6 allroad quattro的全影像系统,其可以提供多视角的摄像信息,全面保证停车倒车的安全。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的安全配置也非常齐全,全尺寸气囊、胎压监控系统、安全带报警、ESP、坡路保持系统、防盗报警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一应俱全,消费者在寻求驾驶乐趣的同时自身安全得到了很好的保障。奥迪A6 allroad quattro称得上十项全能,作为一辆车,它已经很出色了,而在现在的市场中其还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选择,如果你对它感兴趣,不妨去驾驶感受以下。(网通社 2015年9月4日 成都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