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新IS200t今日上市 油耗大幅降低

2015年09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雷克萨斯主打运动风格的IS目前匹配的是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由于2.0T引擎动力强劲油耗低等优势,IS成为继NX之后雷克萨斯第二款搭载该发动机的车型。近日,网通社从雷克萨斯(中国)官方了解到:雷克萨斯新IS200t今日上市,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7.3L。与现款相比,新车油耗大幅降低,这将很大程度上提升该车的市场竞争力。

新款IS200t在外观上与现款IS250相比变化不大,只是尾部增添了IS200t的车型标示,显示了其真正的身份;依然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两侧的灯组造型犀利,配合个性的前保险杠线条,动感十足。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采用分离式设计,车身腰线从侧身底部向尾部延伸,极具雕塑感;锋利的尾灯灯组分布在两侧,造型格外抢眼。

IS200t内饰豪华感十足,采用三幅式运动风格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还带有加热功能,提升行车过程中的驾驭感受。在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内饰设计的基础上,IS200t的中控台更加动感,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人机交互设计,调整功能分区,使得新车的操控更加便利;此外,新IS200t还配备多功能显示操作系统、导航系统,影音温控等人性化智能科技配置,带来安全保证的同时兼顾了驾驶者的行车感受。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新款IS200t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此前已在NX上成功运转,动力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则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8速自动变速箱因为有了更高的整体齿轮比,从而提高了自身的加速度值;其次其增加的两个齿轮可传输更大的扭矩,极大提升了动力性能。

与IS250车型相比,IS200t不但在动力方面得到大幅升级,并且随着排量的降低,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由IS250的9.0L降低至7.3L,燃油经济性得到18%的大幅提升。8AT增加了档位,使得变速器的齿比更密,从而减少燃油消耗。目前与奥迪A4L都已经采用8速变速器,未来雷克萨斯IS与二者的竞争将更有底气。

目前在B级轿车市场中,与雷克萨斯IS200t相同级别的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