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优6 SUV范特西限量版 引领SUV时尚范儿

2015年09月0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9月4日,第十八届中国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H408展位,东风裕隆SUV 范特西限量版时尚登场,成为众多媒体和消费者追逐的焦点。

纳智捷 优6 SUV 范特西限量版凭借前瞻的智慧科技和最潮范儿的时尚表达,成为新时尚SUV的坐标,将SUV的新时尚风潮推到新的高度。纳智捷 优6 SUV 范特西限量版共发售1000辆,车型售价为14.98万。 

纳智捷 优6 SUV自2014年上市以来,就以其“一起遛时尚”的品牌精神,获得消费者的热捧。当下,纳智捷 优6 SUV范特西限量版在成都上市,标志着时尚科技再度进化。

亮出时尚生活态度 启动你的优6范儿 

周杰伦作为纳智捷品牌代言人,不仅在音乐上发挥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其在华人音乐领域独树一帜的风格,使之成为无可争议的音乐导师。在时尚领域,他也有自己独特的个性主张,其代言的时尚潮牌T恤“PHANTACi”(范特西)也成为时下年轻人喜爱的潮流品牌。

此次,纳智捷 优6 SUV与范特西品牌在个性追求与时尚主张上一拍即合跨界合作,推出集时尚潮流与优6车型元素为一体的个性定制椅套。纳智捷 优6 SUV范特西限量版在椅套上大玩时尚潮范儿,将潮人喜爱的范特西“潮T”化身为专属的车辆T-shirt椅套,堪称跨界时尚潮流之最。 

发布会现场,纳智捷打造了一系列创新的亮点活动,呈现出新时尚之风。通过超模搭配街舞的“新时尚”模特秀,打造了纳智捷专属的“新时尚”车展,引发了极大关注。 

      个性配置提升够科技 时尚再升级才够范儿 

时尚再进化的纳智捷 优6 SUV范特西限量版,秉承了“智慧科技”的家族精髓。车身配置上增加了LED炫蓝气氛灯、LED排挡座饰条、LED迎宾踏板构成的LED科技炫蓝套件,使得车身更加动感年轻化;此外,炫蓝升降喇叭,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音乐及视觉享受;湛蓝LED驻车灯及珊瑚蓝车色,使得优6 SUV范特西限量版整体风格更炫更酷更时尚;新的时尚科技配置:独有的智慧互联系统(Think+2.0)超越同级,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车机进行导航,可实现Android手机双向无线连结及iOS手机单向有线连结蓝牙免提通话,实现多品牌手机连接,兼顾实用与娱乐的多功能互连及应用。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Side View+)更彰显了科技和创新的完美结合 

车身设计上,其比肩欧美前沿潮流时尚,美形斜背设计呈现出流线型车身,雕塑“一见钟情”般的视觉美感;搭载Eco Hyper高效节能动力系统,搭配爱信最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以发动机节能调教,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彰显动感特征。 

结语:纳智捷 优6 SUV的时尚进化历程,是和纳智捷品牌“预先设想 超越期待”的品牌理念一脉相承的,纳智捷 优6 SUV从诞生之初,追求的不仅是新时尚的制造者,而是新时尚的引领者。这也正是纳智捷 优6 SUV带给消费者的优6范儿,“我的时尚最够范儿”。纳智捷 优6 SUV范特西限量版的上市,将继续为纳智捷 优6 SUV增添魅力,并将进一步锐化纳智捷品牌的智慧时尚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