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年内3款新车密集上市 含全新SUV

2015年09月06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在国内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东风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在与网通社编辑沟通时表示:“(我们)对今年完成100万是有信心的,后续还会有三款新车密集上市,这会成为销量新的增长点。”

事实上,东风日产从今年年初开始推出了“Young Nissan”的品牌年轻化战略,主要针对消费能力不断增强的年轻群体,与其他品牌形成差异化竞争。此外在东风日产全新楼兰上市发布会现场,东风日产副总经理周先鹏宣布,东风日产汽车电商平台“车巴巴”测试版上线,这也是国内首个由合资汽车公司主导搭建的汽车电商平台,两者都将为实现100万销量提供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先进工程技术中心将于7月份投入使用,它主要承担两大核心任务,一是新车准备核心业务;二是基于先进制造技术的新生产技术开发。该中心建成后,将提升东风日产的新车设计质量,缩短新车投放市场周期。更为重要的是,先进工程技术中心将提升东风日产的同步工程能力,为生产工艺开发新材料和新技术装备的应用、新生产管理方式等创新提供支持。

据陈昊介绍,东风日产8月份销量比7月份销量明显要好很多,处于回暖的状态,扣掉新楼兰带来的销量之外,环比是增长了19%。另外,据国家信息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3季度开始之后GDP往上走,其预测3季度增幅是0.2%,3季度增幅是5.0%,汽车的市场增长应该是GDP增长的1-1.3倍,东风日产对于完成年销量目标很有信心。

此外,截止到今年年内,东风日产还将加速新产品的导入。东风日产逍客已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相比于现款逍客变化很大,家族式的外观设计使得全新逍客厚重感大幅提升,年内推出之后将更具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据陈昊先生介绍,东风日产还将推出一款新车。

近年来,随着东风日产品牌形象的转变,加上新一代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