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进口车将引入SUV等多款“新能源”车

2015年09月06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新能源车型的研发是现在各大厂大众汽车同样也在此领域持续不断的加大新车投放力度,关于未来大众品牌的新能源产品规划,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尔天与网通社进行了沟通,他表示:”到2016年底,大众进口汽车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总计4款新能源车型,我们相信,随着中国充电设施的不断完善,新能源车将会有越来越好的市场前景。“

到目前为止进口大众已经在华上市销售了electric up!这款新能源车型,而在刚刚举办的成都车站上,进口大众也将GTE的售价进行了公布,并且其将在年内正式销售。根据施尔天先生的阐述,到2016年底进口大众还将推出两款全新的新能源车型并且引进中国,随着充电桩等一系列相关设施的完善,以后消费者可以更放心的选择新能源车型,而且可供选择的车型也更加丰富。

基于NSF平台打造的electric up!,拥有灵动的身材和迷人的外观。作为目前大众品牌旗下身材尺寸最为小巧的车型,electric up!的长宽高仅为3540mm/1645mm/1509mm,轴距2420mm。尽管延续了大众一贯简约风格,但是与家族其它姊妹车型不同的是,up!拥有一张十分个性又 讨巧的前脸,大众up!的设计师将中网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的设计,使它看上去仿佛在对着你微笑,亲切感十足而又不做作。

动力方面,electric up!搭载了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为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对于这样一台用来在城市 当中通勤用得小车而言,已经完全够用了。electric up!的悬挂系统采用了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悬挂,这种配置对于车辆空间布局贡献不小。

大众双离合变速器。在这套动力系统的带动下,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最高时速可达到217km,综合油耗则低至1.5L/100km。在纯电动模式下,该车可行驶50km,最高时速为130km,在快充模式下可在2.5小时内完成充电。

在现在进口大众的新能源车阵容中包括electric up这款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