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明年入华 8款新车陆续推出

2015年09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然

 2013年阿尔法罗密欧的全球交付下降56%,至7.4万辆,创下自60年代末以来的最差水平。为实现2018年销量发现,阿尔法罗密欧未来共有8款新车将陆续推出,其中4C轿跑以及4C Spider将于明年引入中国。

根据阿尔法罗密欧的产品策略,其未来将陆续推出8款新车,包括4C/4C Spider轿Kamal。

阿尔法4C轿跑以及4C Spider于早先推出,目前已经在美国上市销售。在动力方面搭载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9kW,峰值扭矩为350Nm,仅需4.5s便能实现百米加速。该款车型将于明年引入中国市场,届时将助力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进一步提升。

全新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已于6月24日在意大利米兰世博会首度亮相,其量产车型将于2016年正式投产,这款具有意大利风情的轻量化轿跑车采用了传统跑车所特有的前置引擎后轮驱动的传动布局,以便将法拉利所提供的2.9L引擎所释放出的动力高效地作用在后轮,凭借出色的动力表现与良好的操控特性,此车的推出将续写阿尔法罗密欧的复兴篇章。

全新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车型采用了玛莎拉蒂的生产平台,这也奠定了其后驱传动方式的优势所在,铝合金的轻量化车架配以高性能的法拉利引擎,在实际的动力表现上将不具争议,在低调的外表下,暗涵着强劲的动力储备,并将轿车与高性能超跑的特质完美结合。

此外,阿尔法罗密欧还将推出一款大型轿车,以对抗宝马5系。该款车型是Giulia的大号版本,以作为阿尔法罗密欧的新型旗舰车。新车在动力上将搭载一款全新的发动机,以满足该车型的动力需求。

全新Quadrifoglio基本延续了之前发布的全新Giulia的整体造型风格,前脸处采用倒三角进气隔栅和犀利头灯,底盘较低,跑车气息浓重。

动力方面,Giulia Quadrifoglio搭载了法拉利旗下的2.9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75kW,百公里加速用时为3.9s,极速达321km/h,提供四驱配置供消费者选配。

车型代号为Project949的阿尔法罗密欧中型SUV车型将会基于其全新Giorgio平台打造,此平台适用于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系统的平台,新车在尺寸有望与宝马X3相仿。此款SUV结合阿尔法罗密欧独特的家族化前脸与溜背式造型设计,运动感十分强烈。新车将于2017年3月前在美国上市。

在动力方面,阿尔法罗密欧SUV将搭载四缸或六缸发动机,其中高配版的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来自于法拉利,最大功率可达373kW,峰值扭矩可达600Nm。此外欧洲流行的柴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261kW的高性能柴油引擎。在驱动方式方面,阿尔法罗密欧SUV将提供后驱和全驱驱动方式。

随着SUV细分市场的持续发热,阿尔法罗密欧也开始将目光锁定在SUV市场。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阿尔法罗密欧将推出一款大型SUV车型Matta,主要针对美国和中国市场。该款车型的量产版本将与大型轿车使用同一平台打造,竞争对手为宝马X5

阿尔法罗密欧正在规划一款全新跑车,该车的车身尺寸比菲亚特124尺寸更大。新车将采用Giulia平台进行改短,并将与Giulia共用动力总成。

北美和亚洲市场偏向于四门轿车以及紧凑型轿跑,而欧洲市场更加青睐于五门掀背车。由于不同地区对紧凑级轿车的需求不同,因此紧凑型掀背车/轿车与轿跑车型的最终计划尚未确定。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CEO马尔乔内表示:未来的紧凑级车型将采用后驱系统,使用Giulia平台进行改短,不过最终决定还尚未确定。

阿尔法罗密欧近十年来都处于亏损状态,在纳入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后,能够获得投资并实现集团间的技术共享,凭借全新车型的推出,将有望实现销量和效益的快速增长。(网通社 2015年9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