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双龙全新小型SUV为华加长 年底即将上市

2015年09月0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8万。值得一提的是,双龙蒂维拉轴距达到2600mm,这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而对于当下中国消费者对SUV车型车身长度方面的需求,双龙也有了新的规划。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宏先生在与网通社编辑沟通时表示:蒂维拉上市后市场反馈是不错的,下半年有可能在年底会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其长轴距版车型。

根据双龙汽车此前宣布在中国市场每年要推出一款新车型,2015年的主打车型显然是全新小型SUV蒂维拉。蒂维拉目前以原装进口的方式通过庞大双龙品牌在华销售,12.98万元的起售价格极具竞争力。该车上市后凭借年轻时尚的市场定位和优惠的价格,受到80后消费者的喜爱。此外,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宏先生还表示:蒂维拉上市后,经过两个月的推广和宣传,现在销量正稳步提升。

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车内空间的需求,当下各大车企纷纷推出轿车长轴距版车型,例如宝马3系长轴距版。相反的是,SUV市场却鲜有推出加长版车型。而双龙汽车将首开先河,推出长轴距版SUV。现款蒂维拉轴距已经达到2600mm,这在小型SUV细分市场中已属少见。未来长轴距版推出后,该车在其细分市场中将更具竞争力。

除蒂维拉长轴距版外,接下来双龙还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新款丰田汉兰达等车型展开正面竞争。

双龙汽车旗下产品此前都是以原装进口的方式通过庞大双龙品牌在中国销售,而去年8月其再度成为双龙汽车中国地区总代理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