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自主SUV计划曝光 将推4款全新车型

2015年09月0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在今年车市微增长的态势下,自主品牌销量和利润的救命稻草。在成都车展,长安汽车推出了CS75四驱版车型。作为自主品牌近几年杀出的“黑马”长安汽车对于SUV市场非常重视。长安汽车副总裁、轿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龚兵向网通社透露了未来SUV产品规划:除了已经上市的CS35和CS75,长安汽车还将推出至少4款全新SUV。其中入门SUV——CS15将于年内投放市场。

尽管乘用车市场整体低迷,但SUV细分市场今年依旧保持着高增长势头。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SUV销量达266.12万辆,同比增长45.94%,市场占有率较去年增长了7.433%。目前,长安推出的两款SUV,CS35和CS75均表现不俗,上半年平均月销量过万。其中CS75已经跻身自主紧凑SUV第一阵营。在汽车同质化时代,“产品为王”是制胜的法宝。龚兵透露,未来长安汽车将形成CS15、CS35、CS55、CS75、CS85、CS95的多款SUV产品阵容。

新入门SUV 年内上市

此前,长安汽车官方表示今年新产品都是基于现款产品推出的升级小改款产品。目前看来计划有所变化。龚兵向网通社透露,CS15将于年内投放市场。该车定位低于CS35,上市后将成为长安旗下新入门SUV。作为CX20的替代车型,CS15在动力上有所升级,将搭载一台EA系列的1.5L发动机。售价方面预计也将有所提升,目前CX20售价在5.39-6.38万

在CS15之后推出的是长安的哈弗品牌一支独大。从长安发布的新车来看,未来旗下SUV将覆盖小型到中大型SUV各个细分市场,与哈弗展开全面竞争。

加速产能布局 支撑新产品

今年4月,长安汽车募集资金总额60亿元,用于“长安汽车城乘用车建设项目”及“长安汽车发动机产能结构调整项目”。其中“长安汽车城乘用车建设项目”总投资33.7亿元。该项目将新建设计生产纲领为24 万辆/年,最大生产能力为3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