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第三工厂本月投产 将产增压引擎

2015年09月08日 07:00: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广汽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个月将在三工厂进行投产。”

广汽本田今年截止到目前共推出了全新飞度凌派锋范),从而保持快速增长。

广汽本田在旗下产品序列“多点开花”的同时,产能也在陆续“跟进”,其位于广州市的第三工厂将在本月进行投产,一期年产能为12万台,二期完成后加上现有两座工厂,广汽本田总年产能将达到72万台。由于市场对于小型车的需求在不断提升,因此,广汽本田将在新工厂投产包括飞度在内的“走量”的小型车。

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一直是广汽本田谋求快速发展的一大瓶颈,原来广汽本田车型所使用的发动机由东风本田提供,但“广本三工厂投产之后,将拥有自己的发动机生产线,以前发动机产能受限制将得到解决“,另外最重要的一点是,”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个月将在三工厂进行投产”,孙宇介绍道。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1-7月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低于4%,7月乘用车销量环比下降16.07%,同比下降6.58%。在此背景下,广汽本田8月份全系销量43,202辆,同比增长38.3%,终端销量45,072辆,同比增长48.8%;1-8月累计销量329,735辆,同比增长37.4%,终端销量375,178辆,同比增长46%,始终保持逆势增长。

目前广汽本田在全国范围内有470家经销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