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两款新车将投产 含全新C级车

2015年09月08日 07:00: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今年东风C4毕加索车型,而D级轿车则是定位高于C5的一款中大型轿车,两车在投产后将进一步丰富东风雪铁龙的产品线。

目前东风雪铁龙产品线上共有7款在售车型,涵盖了进口方式引入了C4毕加索车型,该车正是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所打造。根据PSA集团公布的规划,EMP2平台具有广泛的适用性与灵活性,可生产不同级别、车身尺寸、车身配置、甚至可根据车型的需求搭载不同的动力总成。覆盖的车型包括轿车、Coupe、货车、SUV以及重型车,其中轿车可生产最长的轴距达到2900mm,依次轴距该车在国内市场将定义为C级车。

在雪铁龙的产品矩阵中,C5定位于中级车,在此车型之上东风雪铁龙并未推出对应车型。在此之前,雪铁龙曾推出过一款名为C6的车型,但是随着全新EMP2平台的使用,未来将推出的C级车在命名上或将有所改变。动力方面,未来东风雪铁龙将投产的C级车将有望搭载已经在神龙公司投产的1.8THP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80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最新一代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神龙公司第四工厂正在成都建设中,该工厂未来将主要生产标致、雪铁龙品牌的高端MPV与SU。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不久前以进口身份引入国内市场,该车是雪铁龙品牌引入的一款MPV产品,该产品就是基于EMP2平台打造的一款产品。此外,雪铁龙C4毕加索拥有5座版与7座版,伴随着全新EMP2平台落户成都工厂,雪铁龙C4毕加索也有望成为东风雪铁龙品牌在MPV市场的新产品。可以说随着两款全新产品在东风雪铁龙投产,雪铁龙品牌旗下将拥有更多产品,这对于整体销量的提升将起到推动作用。(网通社 2015年9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