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4季度三新车上市 含两款中大型SUV

2015年09月08日 07:00: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2015这场突如其来的车市寒流让不少车企中招。网通社从福克斯等多款全新和改款车型。根据福特规划,年内还将推出3款新车。随着全新福克斯的发力,加上下半年多款新车的推出,福特或将迎来新的转机。

在刚刚过去的8月,福特在华销量并未止跌反弹。福特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福特在华累计销售汽车79,608辆,较去年8月下降3%;2015年前八个月累计销量超过70万辆,达到700,196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下半年是传统的车是旺季,福特未来4个月将密集推出3款新产品。

在即将推出的3款新车中,金牛座绝对是重磅车型。这款即将上市的福特商务车市场。新车搭载气囊式安全带、后排座椅倾角电动调节、大灯随动转向功能、E-Shifter旋钮式电子换档器等多项同级独有的配置。除了丰富的智能配置外,金牛座还拥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搭载1.5L 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7.1升。此外该车还搭载2.0L和2.7L两款增压发动机。

8万,预计将于10月正式投放市场。

探险者是福特2013年以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