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双龙将推1.6T增压引擎 多款车型将搭载

2015年09月08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专注于生产进口车型大都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增压发动机方面一直处于空白状态。面对当下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迅猛势头,双龙也有了新的规划。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宏日前在与网通社编辑沟通时表示:未来双龙旗下的其他车型会考虑使用汽油增压发动机。据了解,这款汽油增压发动机是将搭载在双龙XLV-Air概念车上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双龙今年6月份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小型SUV-蒂维拉,该车上市后凭借年轻时尚的市场定位和优惠的价格,受到80后消费者的喜爱。此前,网通社从双龙汽车官方了解到:双龙将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中发布两款概念车,而其中的XLV-Air概念车是在现款蒂维拉基础上进行加长,并提供7座版本,该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目前国内汽车排放标准日益严格,小排量增压发动机以其排量低、动力强、燃油经济性高等优势逐渐被众多车企使用。值得一提的是,现款享御分别2.0T柴油增压发动机,和2.3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目前双龙汽车旗下车型搭载的发动机动力参数以及车型定位,未来将有四款车型搭载这款全新的1.6T增压发动机,包括:紧凑型SUV柯兰多爱腾、中型SUV享御以及即将在本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中发布的“7座蒂维拉”。

此外,双龙近年推出的柯兰多、新爱腾,也包括蒂维拉在内,逐步采用的是汽油发动机,这与路帝等车依然采用柴油发动机相比,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动力选择的同时,也在顺应市场需求进行转变,而1.6T车型的推出显然在迎合国内消费者口味方面又迈出了一大步。

此前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