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V60跨界版年内将上市 竞争奥迪A4

2015年09月0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的燃油消耗相关信息,V60 CC将分别搭载直列四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直列五缸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油耗分别为6.5L/100km、8.4L/100km,该车在年内将引入国内,竞争对手将锁定A4 allroad。

根据工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沃尔沃跨界车V60 Cross Country搭载的传统的直列五缸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8kW。该发动机综合油耗8.4L/100km。其另一款则使用了沃尔沃最新的直列四缸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kW,综合油耗要比2.5T发动机低了近1.9L/100km。值得一提的是,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动力输出将采用前轮驱动的方式,而搭载2.5T发动机的车型则采用全时四驱的方式进行驱动。

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将搭载两种动力配置,首先是2.0L排量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50Nm,与其搭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次新车搭载2.5L排量的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则是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其最大功率为187kW,最大扭矩达到360Nm。

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采用了沃尔沃最新Drive E动力组合中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同排量的了奥迪同排量的发动机。除此之外,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还有搭载2.5T发动机的车型,以此满足有更高动力需求的消费者。

旅行车在欧洲是一种很受欢迎的车型,在中国市场各品牌也不乏推出相应产品,比如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