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标致在华逐步退出进口车业务 6款车停售

2015年09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东风车型。

1.标致所销售进口车型从8款减为2款

在进口车方面,标致此前引入了308、207、4008、RCZ等8款车型,其与国产车在华组成了两条“战线”。在东风标致获得进口车的业务后,其宣布率先导入4008与RCZ两款车型,一款为跑车,这两款车进一步丰富了东风标致的产品线,但是其他车型并未导入。对比,网通社也走访了部分标致在华4S店,对方表示目前除了4008与RCZ车型,其他进口车不再售卖。也就是在标致官方授权经销商,消费者将无法购买其他标致进口车型。

2.进口标致授权经销商数量减少一半

神龙汽车在没有获得进口车销售业务之前,国产车与进口车采用不同的渠道进行销售,两者分别拥有各自的经销商。在东风标致获得进口车销售权后,进口车将进入东风标致渠道。随后,在今年年初东风标致99家经销商开始销售进口车,目前为止东风标致售卖进口车的经销商增至106家,但随着未来经销商数量缩减至50-60家,进口车销售范围正在全面缩减,这对于未来进口车业务的发展与车型销售都是在慢慢减弱。

3.东风标致产品投放速度加快 本土化车型加速投产

根据东风标致公布的数据,今年1-8月份,东风标致销量累计达到25.4万辆,同比增长3.4%,在主流合资品牌里面是为数不多的保持正增长的这样一个品牌。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两年内,东风标致发布了“深蓝计划”,2008、3008等6款车相继导入武汉工厂生产,新车的导入也直接推动了销量的增长,在过去两年都取得了高速的增长。国产车销售势头的强劲,也使得标致进口车方面进一步减弱,未来标致品牌有望将重点进一步放在国产车,而进口车业务或将逐步退出中国市场。(网通社 2015年9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