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系车企9月15日发10款新车 超半数入华

2015年09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在今年9月中旬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各大车企都很重视,占据主场优势的法系车更习惯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其重量级产品及预示未来发展方向的概念车型。近日,网通社在整理法系品牌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新车后获悉:法系品牌将公布多款新车,其中雪铁龙还将公布新的概念车型,未来量产车超过半数将进入中国市场。

根据统计,法系品牌中塔利斯曼及旅行版。PSA集团旗下的三个品牌DS、标志、雪铁龙也分别发布了新车,其中DS品牌发布了中期改款的DS4,而除了量产车型外,还将公布更多的概念车型,这也将成为未来量产车的雏形。

雷诺品牌将在9月15日法兰克福车展的媒体日公布三款新车,分别是新一代梅甘娜、塔利斯曼以及塔利斯曼旅行版。上述车型均基于CMF平台打造,未来在海外市场上市时将会同期引入中国市场。 从外观上看,雷诺未来将采用全新家族化前脸,新造型使用全新的LED头灯与C字型日间行车灯以及镀铬装饰条组合,整体看起来非常犀利。

据悉,这款新的概念车将和改款旗舰车型。作为PSA集团旗下的一家独立公司,DS需要一款真正的旗舰车型来确立其地位,并提升其品牌形象与销量。

雪铁龙全新的Citroen Connect智能车联网系统。除此之外,雪铁龙新款C1也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标致方面,会推出全新车展全球首发。此车是一款跑车型概念车,采用敞篷式设计,造型前卫、未来感十分强烈。此外,标致8月19日曾对外宣布,是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的新款概念车,但包括车名等一切细节官方尚未透露。标致对此款概念车的描述是“Dynamic and Authentic(动态与真实)”。

由于中国市场非常庞大,是各个厂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