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加速SUV布局 两年将推四款新车

2015年09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得益于GS4的热销,SUV市场,推出更高端的产品。广汽传祺销售公司总经理肖勇向网通社表示:传祺未来两年将推4款SUV车型,包括全新C级平台打造的7座SUV—GS6,还有GS3这款全新入门SUV。届时,传祺SUV车型达到6款,级别覆盖小型到中大型,产品架构趋于完善。

目前,广汽传祺已经推出GS4、GS5和GS5速博三款SUV车型,但三款产品均为紧凑级,不可避免的形成产品重叠,造成同品牌的内部竞争,不利于产品横向发展。而未来两年将推出的4款SUV车型中,包括了紧凑级、紧凑级新能源车型、小型和中大型7座四类SUV产品,合理的横向拉伸产品架构,以“四箭齐发”态势冲击SUV市场。

布局SUV新能源领域

据广汽传祺销售公司总经理肖勇透露:“搭载新能源技术的传祺GS4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这也是广汽传祺旗下首款新能源SUV车型。根据广汽传祺新能源车规划,未来5年投入20亿打造5款新能源车型。借助GS4上市后持续走高的销量表现,5款新能源车型中GS4将占据一席。据了解,GS4将采用增程式电动技术,或采用与GA5 REV相同的动力总成。

首款7座SUV车型

明年下半年,广汽传祺全新C级平台打造的GS6将投放市场,标志着广汽传祺产品级别迈向了更高一步。GS6定位于中大型SUV,是一款2+3+2的7座SUV。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传祺家族标志性的方正引擎盖,隔栅尚未安装到位,不过格栅上沿与引擎盖形成了流畅线条,延续了广汽传祺SUV家族系列时尚的设计风格。

2015年已经过半,今年上半年传祺销量突破50万,2020年实现100万台”。

2020年前推出20-30款车,这是广汽传祺的新车计划。除了加速SUV布局,广汽传祺还将继续丰富轿车产品线,并开拓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