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拉利488敞篷将入华 动力提升/售价下调

2015年09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京松

商了解到,488 Spider已开始接受消费者预定,最快明年3月新车可交付到消费手中。

新车9月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折叠硬顶14秒即可完成开闭

法拉利488 Spider的外观设计延续了488 GTB的风格,整体低矮扁平。当折叠硬顶处于开启状态时,座椅后方的扰流设计是新车有别于硬顶版488 GTB最大的亮点。其车顶由两块全铝材质打造,敞篷硬顶结构可在14秒内完成开闭。此外,法拉利表示,新车底盘架构采用不同类型的铝合金制造而成,这些铝合金由多种贵金属组合而成,从而使488 Spider的底盘拥有同488 GTB一样的高抗扭刚度和横梁刚度,而性能也相较上一代有所增加。新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随后上市,并将同步进入国内市场。

488 Spider搭3.9T引擎 在动力方面较4.5L V8引擎大幅提升

在动力方面,法拉利488 Spider所搭载的3.9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虽然排量小于上代车型法拉利458 Spider所搭载的4.5L V8自然吸气引擎,但动力性能与之相比却有很明显的优势。458 Spider的最大功率为419kW,峰值扭矩为540Nm。而488 Spider搭载的3.9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92kW,峰值扭矩可达760Nm,在参数上均大幅超过4.5L引擎。此外,3.9T引擎在油耗和排放方面都优于4.5L V8自然吸气引擎。

488 Spider搭“小排量”引擎 售价有望大幅下调超60万

现款458 Spider搭载的4.5L引擎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40%的消费税 、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进口车的25%关税。其中增值税和针对进口车的关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但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

而法拉利488 Spider在换装更小排量的3.9T引擎之后对应税率仅为25%,下调了15个百分点。以法拉利458 Spider的售价443.85万左右。

与竞争对手相比 法拉利488 Spider动力性能占优势

作为法拉利的直接竞争者,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