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克斯ST新老对比 动力不变/新增6项配置

2015年09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8万,使用特殊三层喷漆工艺的ST专有热血橙色车款,售价为人民币26.58万元。从售价上来看,与老款福克斯ST完全相同,而该车又有什么进化呢?网通社从各个角度为消费者解答疑惑。

从售价上来看新老福克斯ST的售价完全保持一致,需要指出的是福克斯ST不同颜色车款虽然有价格上的差异,但在配置上完全一致。福克斯ST专有热血橙色车款售价更高,这主要是因为热血橙款使用特殊三层喷漆工艺,工序更为复杂,这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的成本。

福克斯ST作为一款以性能打造的“钢炮”,动力自然是该车的重点之一,新车所搭载的2.0L EcoBoost 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上与之前保持一致,最大功率184kW,峰值扭矩345N.m。不过新款福克斯ST在保证车辆拥有充沛动力的同时,在油耗方面却有所突破,得益于启停系统的加入,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至6.8L,相比之前下降幅度较高。

科技配置上,新福克斯ST有着不小的提升,其中MyFord®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MyKey®等都是新增的配置,给消费者日常行驶中带去更多便 利性。车主只需将智能手机与车辆连接,便能通过语音指令控制操控车辆的娱乐、空调以及导航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福克斯ST主动引擎声浪传导系统,该车安 装了一个特制的声浪导管,其与进气歧管直接相连,内部混合材料制成的拨片能与歧管内吸入的空气产生共振,产生声浪增强的效果。随着油门的深踩,“声浪”放 大并传入驾驶舱内,使驾驶者处于一种亢奋状态,更富激情。

虽然福克斯ST是一款性能更加优秀的车,在关注驾驶感受的同时,该车对于安全方面并不放松,新福克斯ST在继承上款所有安全配置的同时又新增低速行车安全系统。该系统会在车辆速度低于50公里/小时、与前车距离过近,可能引发碰撞事故时,通过风挡上的警示灯提醒驾驶者。如果驾驶者没有及时采取制动措施,系统将提前进行预刹车。如果驾驶者仍未能采取任何制动措施,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将会自动进行制动,将车辆刹停。

新款福克斯ST除对于整体造型的改变,在外部配置上与老款车型并没有不同。新福克斯ST家族式的“马丁”脸在该车上有所体现,相比老款尺寸有所加大。而前大灯组内日行灯的光源由点状LED转为灯带,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同时,下保险杠的造型更加棱角分明,视觉冲击力也更强,总体来讲依然维持其“钢炮”特质,这也是购买该细分市场车型消费者所关注点之一。

由车外转至车内,此前被诟病的中控液晶屏尺寸终于升级至8英寸,再也不是那个“手机”屏了。而原来密密麻麻的按键也随着液晶屏尺寸的升级变得简单利落,密集恐惧症患者从此得救。除此之外,全新设计的三辐方向盘造型更加运动化,更加符合福克斯ST这款主打运动化车型的需要,并且三辐方向盘相比四辐方向盘具有更加优秀的握感,而包裹性较好的RECARO运动座椅得到保留。(网通社 2015年9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