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海马郑州规划三大系列 将普及车联网系统

2015年09月10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在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上,MPV)三大系列,进一步扩大细分市场半径。此外他还透露,未来海马汽车全系车型都将搭载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用车生活体验。

在谈到海马汽车后续的产品规划时,刘海权主要说了六点:① 每年投放1-2款战略产品,实现2-3款动力升级或商改产品;② 继续深耕M(轿车)系列,从A0级至B级全市场领域覆盖;③ 抓住SUV增长机会继续深挖S系列,后期将有小型SUV海马S3和七座SUV海马S6陆续上市;④ 推出全新V(MPV)系列;⑤ 现有产品将不断升级换代;⑥ 加大48V微混、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等新能源汽车研发,并于近几年大批量投放市场。

海马汽车官方表示:moofun并不仅仅体现为移动互联技术的应用,更以移动互联生态下汽车消费需求为依据,将移动互联技术、汽车消费需求与人车生活三者 紧密融合。简单来说,moofun不只是一套技术系统,更是一种全新的移动互联车生活理念,而这套系统更是基于三者关系推出车管理、车控制、车服务、车生活四大系统模块。

目前,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率先搭载到海马M6车型。随着该系统的不断更新升级,以及内置功能逐步完善,未来海马汽车旗下全系车型都会与其进行配套,其中便包括最新开发的多款新能源汽车。

产能方面,海马郑州基地有三家工厂,分别是一工厂、二工厂、三工厂。目前生产和经营的主要是一工厂和二工厂,三工厂从整体建设上来讲已经进入到设备的调试和装配期,现在还没有正常投入使用。一工厂产能是30万辆。理想条件下,海马郑州基地的总产能可以达到55万辆/年。

待海马郑州三大车系全部建设完成后,海马汽车的整体产品脉络将更加清晰。与此同时,旗下车型全面普及品牌专属的moofun车机互联系统,将有效提升海马汽车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最终形成鲜明的品牌标签。(网通社 2015年9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