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XC90增“入门版” 售价下调5万元

2015年09月10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宝马X5 2.0T车型。

沃尔沃全新XC90 T5智逸版车型搭载Drive-E“E驱智能科技”T5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9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相比XC90 T6车型搭载的2.0L双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机械增压),最大功率减少46kW,峰值扭矩减少5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仍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

作为全新XC90 T5智逸版车型的最大亮点,其搭载的T5 2.0L发动机高效节能,动力强劲且输出平顺。虽然动力性能没有XC90 T6车型强劲,但对于一般家用其动力输出已经绰绰有余,而百公里7.9L的综合油耗在同级别里也非常出色。与XC90 T6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8.5L相比,新车型拥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在推出T5车型后,全新XC90的入门门槛将下降5万,而XC90家族将拥有搭载三种动力(T5/T6/T8)共五款车型,为消费者构建了丰富的产品选择。对此,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表示:“随着T5车型的推出,沃尔沃在高端大型豪华SUV细分市场中构建起强有力的产品矩阵,可满足精英车主的差异化需求,相信全新XC90将会俘获更多时代先锋与精英的青睐。”

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