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叶子青:揭秘英致737研发不为人知的秘密

2015年09月1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从7月底新车下线到今天的正式上市,理念。”可以说,这是一款充分采纳消费者意见的产品,在它身上体现了消费者的实际诉求。

据叶子青透露,英致737上面有很多亮点设计显著的特点其实都是来自于市场调研的结果,比如车内全平地板、轿车化外形、黄金比例车身以及黄金动力,都是其它竞品所不具备的。以纯平地板为例,目前大多数7座家用车采用阶梯式的地板设计,严重影响了第二排的乘坐舒适度。英致737采用的纯平地板设计,保证了车内空间布局的多样性、灵活性和乘坐的舒适性。

如今,越来越多的新车趋向于跨界风格,连外形一向古板的MPV车型也向着更动感的轿车化外形靠拢。为了能够更加契合时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潍柴英致在设计英致737过程中也运用了不少类似于轿车的造型,同时还确保车辆内部空间不会因此而缩水。

在我们固有的思路中,MPV产品追求的是大空间和实用性,至于动力部分则显得不那么重要。不过在不少消费者心中,如果能够将MPV普遍动力偏弱的缺陷补足,会让人产生更多的购买欲望。对此,英致737特别挑选了技术成熟的三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其可以在同级竞争对手中占有优势。

英致737前脸采用倒梯形的银色镀铬进气格栅,两侧灯组与其连接形成开眼角设计,造型较为抢眼。厚重的保险杠层次感较为丰富,其两侧配有四边形雾灯。下进气格栅采用正梯形对应上进气格栅,整体来看新车有浓重的商务气息,同时因为细节的处理得当,又不乏运动感。

智能化同样是英致737的代名词之一,互联网版车型搭载的16寸大屏互联网,配备了自主研发的米图系统平台。通过该智能平台,可以将所有手机、电视和传统汽车而电子的功能完整整合在这个大屏上,满足休闲娱乐和工作办公等各种需求。此外,该套系统也将不断升级,为车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