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2款旗舰车-陆续入华 应对增速放缓

2015年09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在今年的1-8月份,旗舰车型的导入,缓解在华销量增速放缓的情况。

沃尔沃在今年7月宣布全新XC90正式上市,该车是最新的SPA模块化架构推出的首款车型,也是该品牌全新旗舰车。根据沃尔沃公布的计划,在全新XC90之后将推出S80的取代车型S90,该车与全新XC90同样基于SPA模块化平台所打造,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亮相后,有望同期引入中国市场,其将进入奥迪A6所在的中大型轿车市场,这对于沃尔沃在华利润率将很有帮助。

在提到全新XC90时,萨缪尔森表示XC90才刚刚开始在经销商开始销售,我们对它的销量很有信心。可以说两款旗舰级产品将是沃尔沃近期的重要产品,在引入中国市场后将在各自细分市场对销量的增长起到推动作用。

2014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达8.1万辆,同比增长32.8%,创下历史新高。但是随着整体市场的下滑,沃尔沃在今年销量增速正逐步放缓,今年1-8月份,沃尔沃在华销量为49,698辆,同比去年同期下降3.6%。对此,萨缪尔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到,我们将不会参与日益激烈的价格战,这样会影响长期的增长速度。在这样的情况下,新车的加入是沃尔沃应对销量放缓的重要方法。

明年1月即将亮相的S90有望率先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随后该车也将落户大庆工厂进行生产。网通社此前从大庆市发改委获悉:沃尔沃SPA模块化架构及L541生产项目计划于2016年10月建成投产,届时,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将基于SPA平台生产S90L车型,该车将在S90的基础上进行加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市场竞争对手为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