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标致雪铁龙在华投产SUV将翻倍 推5款新车

2015年09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法国PSA集团三大品牌(发现标致雪铁龙集团未来将在华投产三个品牌共5款全新SUV车型,其中有3款为中型SUV车型,未来三大品牌在华投产SUV车型数量将实现翻倍,全面加速在华SUV市场布局。

DS、标致、雪铁龙三大法系品牌未来将推出5款suv车型,其中DS将分别推出1款中型SUV与1款小型SUV。雪铁龙方面,将推出一款紧凑SUV与一款中型SUV。标致则会推出1款中型SUV。三品牌同属标致雪铁龙(PSA)集团,而共享车型平台可以节约研发成本与时间,并且这三个品牌旗下多款车型已经实现了同平台生产。未来,三品牌的中型SUV都将基于PSA集团全新的EMP2平台打造,分别悬挂DS、雪铁龙与标致标识。

未来,雪铁龙将推出两款全新SUV,其中一款紧凑级SUV将命名“C4-XR”。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PSA与宝马共同研发的1.6THP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达到24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则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一款则为中型SUV,定位将高于C4-XR,新车将借鉴雪铁龙概念车AIR CROSS设计素,采用分层式的进气格栅与双LED大灯组,造型十分前卫。此外,雪铁龙中型SUV还有望采用7座布局从而提升自身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

此前,DS品牌曾发布了一款名为WildRubis的概念车,定位于中型SUV。该车是DS未来国产的中型SUV产品。如今,SUV产品在高端品牌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而DS在SUV市场只有DS6一款紧凑级SUV车型,显然过于单薄。未来DS在推出两款全新SUV后,将覆盖小型SUV到中型级别SUV市场,从而进一步完善产品线,其品牌价值也将得到提升。

东风标致方面,目前的SUV车型中,仅有2008与3008两款SUV,在中型SUV的市场中的空白尚无产品进行填补。据了解,标致将在明年年初宣布下一个中期规划。届时,将推出其首款中型SUV—6001。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PSA集团最新的1.8THP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由1.6THP发动机演变而来,目前已在神龙襄阳工厂进行投产。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80牛.米。

现在标致雪铁龙(PSA)集团旗下三个品牌加起来共有4款SUV车型,分别是DS6、C3-XR、2008、3008。尚无一款中大型SUV出现,而中型SUV在中国市场的需求量与日俱增,各个品牌势必会顺应市场的发展方向,推出更多的SUV产品,以满足市场多样化的需求。(网通社 2015年9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