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幻速新SUV-与哈弗H6同级 明年发布

2015年09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身为一支哈弗H6展开竞争。

幻速S5定位为紧凑型SUV,产品定位会略低于马上10月上市的幻速S6。根据北汽幻速目前产品售价特点来看,预计幻速S5的售价还会在10万以下,从而充分体现幻速进攻10万元以下市场的战略规划。

同级别市场中,北汽幻速S5的竞争对手是市场热销车哈弗H6。就品牌知名度而言,哈弗SUV优势明显,但积累了一定技术的北汽幻速,研发打造的幻速S5也不甘示弱,未来两款车会有怎样的碰撞,还是让人充满期待的。

目前北汽幻速SUV市场在售车型共计两款,包括幻速S2幻速S3,一款为小型SUV,另一款则为紧凑型SUV。为进一步扩充产品阵容,北汽幻速还规划推出S5、S6两款紧凑型SUV以及S7、S8两款中型SUV,待其陆续投放市场后,北汽幻速SUV产品线将增至6款,市场竞争力又将进一步增强。

新车的销售离不开良好的经销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