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海马全新SUV-定名S6 涵五座/七座两版本

2015年09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9月4日,产品阵容也进一步完善。企业目前有了新车规划,对SUV市场还会持续发力。日前,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在与网通社编辑沟通时表示,海马汽车明年底会推出全新中型SUV——海马S6,中型SUV的导入会让海马汽车在SUV市场中占有更多份额。

海马S6定位为中型SUV,作为海马郑州旗下的首款中型SUV,企业对这款车的期待很高。据了解,海马S6将提供五座和七座两个版本,两个版本具有各自的优势,消费者未来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而定。五座版S6的乘坐空间将会十分宽裕同时也会有更好的储物空间;而七座版的S6载客人数成为亮点。

目前海马郑州旗下仅拥有一款紧凑型SUV——海马S5,而根据海马汽车战略规划,明年海马郑州汽车还会扩充两款SUV,包括一款小型SUV——海马S3和一款中型SUV——海马S6。可以看出,海马汽车还是向着销量增速较快的SUV发力,待上述两款车的导入,海马郑州旗下SUV产品阵容又会进一步完善。

同级别市场中,海马S6的竞争对手为吉利豪情SUV,未来海马S6上市后将直接与其展开激烈竞争。就目前来讲,未来中型SUV的推出,正推进海马汽车在SUV市场中的发展,同时新车的具有会有怎样的特点、售价方面又是如何的,让人值得关注。

新车的销量和渠道模式密切关联,在谈到这方面时,刘海权表示,“从郑州基地传统的模式而言,注重几个方面:第一是网络的覆盖,第二是网络的渗透。网络覆盖要把空白市场覆盖掉,网络渗透要把三四五线市场作为重点渗透的方向。为了满足更多三四五线市场客户的需求,我们更加注重满足对客户的服务,实现线上线下打通。”(网通社 2015年9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