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版“锋范”22日发布 搭直喷引擎

2015年09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目前锋范已正式上市,东风本田也将推出与全新锋范基于相同平台打造的全新A级轿车。日前,网通社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东风本田全新A级轿车Greiz将于9月22日正式发布。在动力方面,东风本田全新A级轿车将搭载本田地球梦科技的1.5L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

在本田推出1.5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后,东风本田品牌目前仅有小型成功搭载,该车凭借较高的燃油经济性成为同级别车型的翘楚。网通社此前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东风本田全新A级车将搭载1.5L缸内直喷发动机,该车成为继XR-V之后第二款搭载这款小排量直喷发动机的车型。

东风本田全新A级车在动力上与同级别车型福特福睿斯等同级别车型发起正面挑战。

东风本田今年1-8月累计销量为23万辆,同比增长11.9%,这主要得益于XR-V所作出的贡献。事实上,尽管东风本田目前拥有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