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拉利California换小排量引擎 售价下调

2015年09月1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京松

California T是40万左右。

新一代California T将使用法拉利全新设计语言,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前脸设计看上去更加凶悍。换代California T基于法拉利全新平台打造,新车将采用铝制空间架构,并计划将底盘高度调低,可收折敞篷的重量也会有所下降,使车辆运动气息更浓,操控性也将进一步提升。法拉利新一代California T有望在2017年推出。

现款California T搭载的3.9L发动机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 、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进口车的25%关税。其中增值税和针对进口车的关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但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

在换装更小排量的2.9L V6发动机之后对应税率仅为12%,下调了13个百分点。以目前该车308.8万的售价计算,消费税率若下降13个百分点相当于40.1万元左右。

目前法拉利入门车型California T搭载了3.9T引擎,这也是法拉利最小排量的发动机。而新一代California T所搭载全新研发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排气量方面会降至2.9L,其最大功率可达373kW,峰值扭矩可达600Nm。虽然全新2.9T发动机相对现款3.9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方面略有下降,但法拉利表示这款2.9L V6双涡轮增压引擎在保证动力的情况下,体积更小并且拥有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法拉利除了入门级California T和近期上市的488 GTB车型搭载了8缸3.9T发动机外,其他车型排量均高于4.0L。关于其是否有意推出更小排量发动机,法拉利全球CEO费立萨(Amedeo Felisa)先生曾对媒体表示:如果人们对小排量发动机不再有偏见,那么法拉利也会推出6缸发动机。而如今随着时代变迁,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以及各国日益严格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标准的实施,均是各大超跑车企纷纷力推小排量车型的因素,法拉利在此时规划推出搭载2.9L小排量发动机的全新入门级跑车也是大势所趋。

在超豪华性能车阵营中,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