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9月15日将亮相5款重磅新车 GLC领衔

2015年09月14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网通社9月14日德国法兰克福报道,梅赛德斯-fortwo敞篷版这五款重磅新车将悉数亮相,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在这5款新车当中首当其中的便是将取代现款GLK成为奔驰品牌旗下全新一代中型奔驰A级改款车型也备受瞩目。除此之外,S级敞篷版、C级Coupe以及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这3款新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进行全球首次亮相,十分令人期待。

全新奔驰GLC车型在欧洲售4.4国产车型有望在年内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为丰富车型序列,除2.0T动力之外,全新GLC将新增搭载1.6T发动机的车型以及插电混动版本。

奔驰新款A级是基于第三代A级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外形和内饰方面均略作调整。与此同时,新车的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并首次引入A160入门版本。新款A级在外形上最重要的变动集中于车头,满天星钻石进气格栅成为全系标准配置。车头大包围的设计更具动感。在动力方面,除了原有的1.6T和2.0T发动机之外,新加入的A106入门版最大功率为75千瓦,虽然动力略显不足,但能带来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这一点毋庸置疑。

软顶敞篷设计加上超过5米的修长车身让梅赛德斯-奔驰S级敞篷版展现出十分优雅和气派的魅力。奔驰这一次是时隔40多年之后,再次在S级的基础上打造出敞篷版本,而该车也将有望成为整个S级里面同动力水平售价最高的车型。动力方面,在S500敞篷版上采用的是最大功率高达334千瓦的4.7升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则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梅赛德斯-AMG S63敞篷版则搭载的是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0千瓦、峰值扭矩900牛米。

与跑车C级Coupe一经发布就让人感到十分惊艳。奔驰全新C级Coupe将进行正式亮相。丰富的科技配置和动力系统再加上大幅增加的车身尺寸以及向S级Coupe靠拢的造型设计将使这款新车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在动力方面,奔驰全新C级Coupe的表现依然不俗。在提供“C200”、“C250”以及“C300”三种功率版本2.0T四缸发动机的同时,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搭载1.6T小排量发动机的“C180”入门版车型。其中C300 Coupe所采用的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70Nm。通过对比不难奥迪A5 Coupe 45 TFSI均高出20Nm。可以说在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方面,奔驰全新C级Coupe同级领先。

外观方面,新一代敞篷版基本与硬顶版一致,细节方面更加精致。车顶依旧为可拆卸式。据悉,电动伸缩折叠的帆布顶棚完全打开只需12秒,顶棚还集成了后挡风,并提供红色、黑色以及蓝色三种颜色的帆布可选。另外,针对敞篷车的特性,车身强度进行了提升,A柱采用了更高强度的钢材制造,并增加了底盘拉杆,从而领整车的抗扭强度增加了约15%,安全性得到提升。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两款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52千瓦和66千瓦,最大扭矩为91Nm和135Nm。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网通社 2015年9月14日 法兰克福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