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旗舰轿车S90L明年国产 将实现出口

2015年09月14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沃尔沃S60L、XC90 classic后,成为第三款出口海外的车型。该车在实现国内销售的同时,将销往全球市场,这其中将主要面向亚太地区。

随着沃尔沃长安汽车的合作协议在今年即将到期,中大型车细分市场。

目前在国内豪华中大型车这一细分市场当中,奥迪A6L这两款较为畅销的车型均在原型车基础上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沃尔沃S90L同样为中国市场而加长,沃尔沃S90L在华投产后,根据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的不同需求,有望推出标准轴距和加长轴距两个版本的车型。

沃尔沃全新SPA模块化架构与国产车型,将于2016年正式投放到国内市场。新车动力总成采用最新的Drive-E系列2.0T四缸引擎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先进的引擎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油耗将得到明显降低。

此前,在华投产的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