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自达CX-9搭“小排量” 尺寸接近奥迪Q7

2015年09月14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7万左右。

目前马自达CX-9搭载的是一台排量是3.7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该车的售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进口车的25%关税。其中增值税和针对进口车的关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但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

在换装更小排量的2.5T涡轮发动机之后对应税率仅为9%,相比3.7L发动机税率下降16个百分点。以现款的车型为例,在售的马自达CX-9售价为43.5万左右,这将帮助CX-9在进口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竞争力得到全面提升。

动力方卖弄,现款CX-9搭载的动力是3.7L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kW,最大扭矩为360Nm,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CX-9有望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台引擎最大功率达到200千瓦,尽管新车关于峰值扭矩的数据并未公布,但是可以说在搭载了2.5T发动机后,动力与现有的3.7L发动机非常接近。

马自达CX-9作为该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5096*1936*1728mm,轴距达到2875mm。随着全新一代车型的推出,CX-9的车身尺寸有望进一步扩大。相比不久前刚刚推出的全新奥迪Q7而言,全新CX-9在车身长宽高基本一致,而在轴距方面有所差距,可以说在空间表现上已经接近奥迪Q7的标准,对于需要购买7座SUV的消费者来说,全新CX-9在空间不逊于豪华品牌的同时,价格上将拥有一定的优势。

目前在中大型进口7座SUV细分市场中,马自达CX-9的竞争对手主要锁定为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