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QX70新老对比 配置接近/差价2万

2015年09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超越版价格降低2万。为了让消费者买到称心如意的车,网通社将配置接近的QX70 3.7绝影版车型,与QX70 3.7 超越版车型进行了对比,在配置接近的前提下,不知您是想要选择一款外观更加运动时尚的车型,还是更想要选择一款稳重大气的车型。

QX70 3.7 绝影版与QX70 3.7 超越版售价对比

亮点:QX70 3.7 绝影版价格降低2万元

QX703.7 绝影版在动力方面依然采用VQ37 3.7L V6发动机,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为241kW,最大扭矩363Nm,这与QX70 3.7 超越版并没有区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价格降低2万元,但在配置上却不输给现款QX70,不仅在外观方面多处升级,内饰方面也更加有质感。

 QX70 3.7 绝影版与QX70 3.7 超越版尺寸对比

亮点:QX70 3.7 绝影版尺寸没有变化

QX70 3.7绝影版在车身尺寸方面与QX70 3.7 超越版相比并没有变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5/1928/1680mm,轴距依然为2885mm,风阻系数为0.35。QX70是英菲尼迪旗下一款中大型SUV,上市后凭借运动时尚的外观和强劲的动力,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QX70 3.7 绝影版在外观内饰方面都进行了升级。

QX70 3.7 绝影版与QX70 3.7 超越版动力对比

亮点:QX70 3.7 绝影版保持强劲动力

QX70 3.7 绝影版搭载最大功率为258kW和最大扭矩为363Nm的VQ37HR发动机,匹配7速舟自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配备四轮驱动系统。这与QX70 3.7 超越版相比并没有发生变化。3.7L排量发动机的使用为整车带来更为强劲的动力,让驾驶者体会到操控的乐趣。此外,QX70 3.7 绝影版与QX70 3.7 超越版整备质量相同,依然是2003kg,因此功率重量比也没有变化。

QX70 3.7 绝影版与QX70 3.7 超越版油耗对比

亮点:QX70 3.7 绝影版油耗保持不变

在油耗方面,QX70 3.7 绝影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7L,这与QX70 3.7 超越版相同。QX70 3.7 绝影版搭载的VQ37HR发动机,排量为3696ml,优化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的进气和排气,这使得QX70全面提升了动力输出,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大幅提升。

QX70 3.7 绝影版与QX70 3.7 超越版外观对比

亮点:QX70 3.7 绝影版新增多项设计

英菲尼迪此次推出的QX70限量版车型在外观上做了多处升级,首先采用酷黑色外包围,前格栅、前格栅外围、牌照板、前翼子板散热孔处、车门底部及其侧裙边以及前雾灯罩处都使用大量镀铬材质装饰,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此外,QX70 3.7 绝影版依然保留了大部分现款的外观设计。高亮度的双氙气前大灯位于车头两侧,可实现自动水平调节功能;LWS尾灯和中央高位刹车灯相呼应。更加俊朗的外形提升了QX70 3.7 绝影版的市场竞争力。

QX70 3.7 绝影版与QX70 3.7 超越版内饰部分对比

亮点:QX70 3.7 绝影版比QX70 3.7 超越版总体多一项配置

QX70 3.7 绝影版在内饰部分更加注重用户体验,采用运动型前座椅带,可伸缩腿部支撑;驾驶员座椅也有所升级,可实现14向电动调节,并带有腰部支撑功能。副驾驶座椅同样进行了升级,为8向电动调节。车内采用黑色漆艺内饰板,提升质感,更显豪华。另外,豪华车中大都配备的一键式点火启动、高级空调系统也都保留下来。

QX70 3.7 绝影版与QX70 3.7 超越版科技影音配置

亮点:QX70 3.7 超越版增加后排移动娱乐系统

影音科技配置方面,QX70 3.7 绝影版使用8英寸彩色车辆信息显示屏与互动式车载信息通信系统搭配,为驾驶者行车过程中带来便利,多功能行车电脑和电子冷光发光仪表盘的使用为整车提升科技感,同时也更加实用。值得一提的是,QX70 3.7 超越版还搭载了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安装在车型四面的4个摄像头与前后驻车传感器分别提供信息并进行处理后,驻车环境将显示在中控台显示器中,驾驶者可看到周边的环境,提供了可视化的泊车辅助。

QX70 3.7 绝影版与QX70 3.7 超越版安全配置对比

亮点:QX70 3.7 绝影版与QX70 3.7 超越版安全配置相同

QX70 3.7 绝影版在安全配置方面与QX70 3.7 超越版相比没有发生变化,采用英菲尼迪高级智能安全辅助气囊系统,以及座椅侧向安全辅助气囊和顶置式侧向安全辅助气帘,这些配置的使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车上乘客的安全。其中而ABS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以及EBD电子制动分配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操控上的安全。了解这些差异,可能帮助您更好的根据自身需要选购新车。(网通社 2015年9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