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第九代索纳塔新老对比 配置接近/差价7千

2015年09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发现:二者售价相差7千,车型配置相差8项。

第九代索纳塔1.6TGDi GX 舒适型/1.6TGDi GS 时尚型售价对比

亮点:1.6TGDi GS 时尚型售价低7千元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共推出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48-24.98万元。日前,第九代索纳塔1.6TGDi GX 舒适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介于1.6TGDi GS 时尚型和1.6TGDi GLS 智能型之间,该车的加入使得第九代索纳塔全系车型增加至九款。

第九代索纳塔1.6TGDi GX 舒适型/1.6TGDi GS 时尚型车身尺寸对比

总结:二者车身尺寸相同

在车身尺寸方面,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相对于第八代车型有了全面提升,新车车身长度为4855mm,相比老款车型加长35mm,并且轴距与第八代车型相比也加长了10mm,使得车身显得更为修长,内部乘坐空间更为宽敞。值得一提的是,第九代索纳塔离地间隙为145mm,保证了较高的通过性。第九代索纳塔1.6TGDi GX 舒适型与早前推出的8款车型车身尺寸相同。

第九代索纳塔1.6TGDi GX 舒适型/1.6TGDi GS 时尚型动力对比

总结:二者动力相同

第九代索纳塔1.6TGDi GX 舒适型与1.6TGDi GS 时尚型均搭载较小排量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大量部件都使用铝制材质,并配有缸内直喷、D-C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等主流技术,实现轻量化、动力与燃油的平衡。1.6T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最大功率为132.4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65Nm,在最大扭矩方面甚至超越了现代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第九代索纳塔1.6TGDi GX 舒适型/1.6TGDi GS 时尚型配置对比

亮点:1.6TGDi GX 舒适型多8项配置

第九代索纳塔采用现代汽车较为流行的“流体雕塑2.0”设计,新车整体造型更偏向于内敛。以蜂窝为设计元素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使新车外观既显得灵动又极具视觉冲击力,并且车身尺寸全面升级,沉稳大气的性格溢于言表。1.6TGDi GX 舒适型在外观配置方面仅比1.6TGDi GS 时尚型多出镀铬外门把手1项配置。

第九代索纳塔的内饰显得中规中矩,采用“T”型设计,同样体现着成熟稳重的性格,中控台各功能区划分明确、操作简单,四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可实现音量调节、蓝牙电话等功能。在舒适&便利配置方面,第九代索纳塔1.6TGDi GX 舒适型表现更为出色,相比于1.6TGDi GS 时尚型多出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行李箱感应自动开启以及智能迎宾灯光系统等7项配置。

在音响&空调配置方面,第九代索纳塔1.6TGDi GX 舒适型与1.6TGDi GS 时尚型并无差异,二者都拥有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空调离子发生器等基本配置,其中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的采用显得非常人性化,前后排乘客可根据自身不同情况对空调温度进行控制,极大的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在安全配置方面第九代索纳塔1.6TGDi GX 舒适型与1.6TGDi GS 时尚型同样没有差异,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以及HAC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一应俱全,极大的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第九代索纳塔全系标配后驻车雷达,这对于驾驶经验不足的司机可谓是一大福音。(网通社 2015年9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