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3款插电混动车今日发布 油耗低至2L

2015年09月1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网通社 2015年9月15日 德国法兰克福报道。新能源市场的快速崛起,让更多车企着力研发该领域产品。MINI CLUBMAN、全新X1,除上述三款传动动力新车外,新能源车型也是十分亮眼。日前,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今日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3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包括225xe、330e以及740e,其中740e的综合百公里燃油消耗低至2L。

根据宝马所公布的信息,在今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其将发布包括全新一代7系、X1以及MINI CLUBMAN三款常规动力产品以及225xe、330e和740e在内的3款插电混动车型,共计6款全球首发量产车型。可以看出在上述新车中,采用插电混动的新能源产品占到了总首发车型的半数,也代表了未来宝马将继续大力开发新能源车型。

全新宝马225xe搭载了由1.5升TwinPower三缸涡轮增压引擎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功率输出100kW,最大峰值扭矩220Nm,主要驱动前轮;电动机动力输出达65kW,最大峰值扭矩165Nm,用于驱动后轮;新车搭载的动力总成总功率输出165kW,最大峰值扭矩385Nm。在性能表现上,全新宝马225xe 百公里加速仅需6.7秒,最高时速为202公里/时,百公里油耗仅2.0-2.1升之间,CO2排放量46-49克/公里,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速度在125公里/时可行驶41公里。

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即330e)将有望采用最大功率135千瓦的N20系列2.0T发动机与一台80千瓦永磁电动机的组合。两个引擎协同驱动的状态下,该车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85千瓦,而峰值扭矩则达到420牛米。另外,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将有望达到35公里,而每百公里油耗或将低至1.9升-2.1升。

宝马740e搭载了由排量较小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联合最大功率达到了240kW,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1升,同时综合二氧化碳排放量为49克/公里。另据了解,该款车型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最高时速可达到120公里/时,续航里程为40公里。(网通社 2015年9月15日 德国法兰克福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