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MINI新小型车今日首发 轴距接近奔驰B级

2015年09月1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网通社2015年9月15日德国法兰克福报道。奔驰B级水平。

据了解,全新MINI Cooper S Clubman售价22,755英镑(折合成人民币约22.2万起),其搭载了一款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动力表现可以说在同系列车型中动力最强劲,而百公里燃油消耗在5.9-6.2升之间。

老款CLUBMAN的车门设计较为独特,驾驶侧为单门而副驾侧为双门,尾箱门采用对开式。而第二代车型车门转而采用传统的独立四车门+尾箱对开门布局。传统的四门设计对于后排乘客上下车更为方便,而驾驶座车门长度的缩短减小了开门时误伤车门的几率。

全新CLUBMAN的尺寸有所提升,其长宽高分别为4253/1800/1441mm,轴距为2670mm。除了车身高度略有降低,其余数据全面奔驰B级水平,为新车拥有更加宽裕的驾乘空间创造了有利条件。

全新CLUBMAN将和全新一代MINI同样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其外观造型基本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新车的前脸依然采用大尺寸圆形大灯,远近灯为一体式。进气格栅为大嘴式设计并镶嵌了读个书装饰条,前保险杠两侧设有雾灯,而下唇为黑色防擦条设计。

新车尾部多处采用横向线条,在视觉上显得更宽,而尾灯的设计与前灯相呼应,其采用圆形元素并伴有向内涟漪状灯带。尾箱对开门的设计对于身材较小的用户更加方便,新车行李箱容积也从现款的260升增长到360升,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扩充到1250升。

新车的内饰延续全新MINI的整体风格,并针对细节设计进行调整。仪表盘采用了经典的双圆造型,搭配上中控台、门拉手等部位的圆形装饰车厢内的整体感更为统一。此外,全新CLUBMAN可选装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包含平视系统、道路信息侦测、泊车辅助以及后视摄像机等。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MINI CLUBMAN将共享全新MINI车型的动力总成,这包括三缸的1.5T发动机以及四缸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220Nm;而2.0发动机可输出141kW的最大功率以及280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车型匹配6速手动或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网通社 2015年9月15日 德国法兰克福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