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全新一代途观正式亮相 明年在华投产

2015年09月15日 05:13:4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网通社 德国法兰克福9月14日报道,丰田RAV4等车型。

新一代途观借鉴了2015年底特律车展上发布的大众Cross Coupe GTE的设计国产版途观有所增大,以便在非公路行驶时应对陡坡及坑洼路况。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款动力配置,包括1.4T和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由于新一代途观将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新车整备质量有望大幅下降100kg,燃油经济性将在现有基础上大幅提高。此外,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新一代大众途观定位于紧凑型城市SUV车型,此次换代车型采用了双氙气头灯、LED日间行车灯等时下非常流行的配置。而目前紧凑型城市SUV市场拥有了众多车型,其主要竞争对手将针对本田CR-V、丰田RAV4等车型。相比竞争对手,全新一代途观将在此细分市场拥有很强的竞争力。

随着明年全新一代途观在华投产后,全新的外观将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同时伴随在技术的全面革新,相信这款全新SUV将凭借更强的兼容性与品牌附加价值后发制人,从而提升同级别市场中的领先地位。(网通社 2015年9月14日 德国法兰克福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