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将推首款7座 SUV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2015年09月1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网通社 9月16日 法兰克福报道)二胎政策的开放引发国内7座途观,谈及这款车时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大众品牌公关与传播总监邓立夫(Ralf Dennissen)向网通社透露:“长轴距的途观将会非常适合那些需要更多内部空间,更多储物空间和更多座位的用户。”据悉,国产的新一代途观轴距会在海外版的基础上进一步加长。此外,新车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7座版车型,成为大众在华首款国产的7座SUV。

新一代途观的长宽高分别为44861839/1632mm,轴距 2681mm,相比现款商们不约而同的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加长版车型。国产的新一代途观相比海外版轴距将进一步加长。根据大众规划,新一代途观将于明年4月在海外率先上市。国产新途观最晚将于明年年底前投放市场。

目前,国内在售的途观均为5座版车型。新一代途观国产后,除了延续海外5座版车型,还将在华推出7座版车型。轴距加长的新途观内部空间进一步增大,五座版车型后排腿部纵向空间增加29mm。加长的轴距也将为7座版车型的第三排提供更大的空间。目前,国内7座SUV逐渐升温,依托新款途观在国内的人气和口碑,新一代途观未来的表现值得期待。

基于大众集团MQB平台打造的新途观融合了大众集团最新制造工艺。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款汽油发动机以及4款柴油发动机。依照中国国情,柴油版车型预计不会引入国内。4款汽油发动机为1.4T高低功率版,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110kW;1.8 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2.0T最大功率为162kW。传动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增至25.6°和24.7°,最小离地间距相应从189mm升至200mm,这意味着新途观越野性能将进一步加强。

途观7座版只是一个开始,根据大众汽车规划明年年底还将推出一款全新B级SUV,同样是一款7座SUV车型。此外小型SUV也已经在大众的规划中。未来5年,大众除了发力新能源车,SUV车型也是布局的重点,将实现小型到大型全面覆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