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新能源车成重点 发布9款车

2015年09月1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网通社 德国法兰克福9月15日报道 在本届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众多厂三菱欧蓝德PHEV等,在本次车展上亮相的新能源车型,均代表了各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水平。

各大厂商在本次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新能源车型,在动力方面采用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占比较高,其中,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在插电混动车型中,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此外,品牌此次带来了3款量产插电混动版车型,其囊括了2系、3系以及7系。可见宝马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重视程度。

车型:奔驰IAA概念车

续航里程:32km

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前夕,奔驰IAA概念车正式发布,“IAA”的命名方式即为Intelligent Aerodynamic Automobile(智能空气动力学汽车)。该车配备混合动力系统,输出功率达到278马力,最高车速被限定在250km/h,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32公里。其风阻悉数仅为0.19。

车型:雷克萨斯RC 300h混动版

续航里程:暂未公布

新车相比已经发布的雷克萨斯RC 350车型外观方面并没有明显变化,RC 300h同样配备有F运动套件。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但是纯电驱动的续航里程并未公布。

车型: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

续航里程:500km

保时捷MissionE概念车是一款四门四座电动跑车,在车身外部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整车重量将在保证车身强度的同时,将进一步减轻。动力方面据了解,保时捷MissionE概念车的综合最大功率为440kW,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

车型: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

续航里程:500km

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的车身线条设计简洁流畅,得益于空气动力学设计,车身风阻系数只有0.25,量产版车型将基于大众第二代MLB平台打造,有望于2018上市。动力方面,其借鉴了R8 e-tron上的动力,搭载了三个电动机,一个位于前轴、两个位于后轴,其搭载的电池组容量在90到95kWh之间的锂离子电池组安置在前、后轴之间,这样的动力总成下最大功率输出264kW,续航里程达500km。

车型:大众途观GTE混动概念车

续航里程:50km

途观GTE插电混动版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其搭载的一个容量为13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达50km,除了标准插电充电模式外,其还可以通过车顶太阳能电池版提供充电。动力方面,新一代大众途观GTE插电混动版搭载了一款功率输出115kW的1.4 TSI引擎以及一个电动机,总功率输出160kW。

车型:三菱新款欧蓝德PHEV

续航里程:55km

三菱欧蓝德混动版延续了欧蓝德PHEV Concept-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的2.0升MIVEC发动机,并在车身前后各安装了一台60kw电动机,在混动状态下行程可达880公里,在纯电力驱动下可行驶55公里。

车型:宝马740e

续航里程:52km

宝马740e基于宝马全新一代7系打造,新车主要的特点是搭载了来源于宝马i品牌的eDrive技术。宝马740e的动力来源于一款2.0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电动机,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输出功率为240kW,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0L。

车型:宝马330e

续航里程:40km

2015法兰克福车展中,宝马带来了代表3系阵营的宝马330e,该车将搭载一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电机的最大功率为65kW,其联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420N.m。传动方面,新车采用了8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宝马225xe

续航里程:41km

 该车其实是基于宝马2系Active Tourer加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其所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5L TwinPower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一台电动机以及容量为7.7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成。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使用可拥有165kW的最大输出与385N.m的峰值扭矩。(网通社 9月16日 德国法兰克福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